果梅、青梅酒展示会(一)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3-06-04 浏览次数:

    2013年5月31日,在生科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国家果梅种质资源圃果梅、青梅酒展示会。
    展示会主要分为两个展区:果梅鲜果展区和青梅酒展区。展示会不仅展示了类型丰富的种质资源,还展示了青梅酒的制作工艺,参观者可以现场品鉴青梅酒和梅加工品。展示会当天不仅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关注,还引起了媒体的注意,金陵晚报以‘南京农业大学和江苏省肿瘤医院合作发现果梅提取液能够抑制肺癌细胞’的标题对展示会进行了详细的报道,现代快报和多家网站都进行了相关报道。
    此次展示会在校内校外均取得了很好的反响,通过展示让师生和市民了解了果梅的保健价值和资源。展示会结束后,很多市民来校或电话咨询果梅食用和栽培的问题,如南京市区的张先生、浦口区的顾先生等。该展示会得到了学校宣传部、园艺学院和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