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高志红教授受邀参加2023年全国科普日和中国农民丰收节农技协联合行动(江苏分会场)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9-11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0日,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高志红教授受邀参加2023年全国科普日和中国农民丰收节农技协联合行动(江苏分会场)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主题:用‘芯’耕耘美丽乡土。参会者共同见证了“2023年中国农技协百强乡土人才”颁奖、15家科技小院共建签约和“农科硅谷江苏农业科技转化中心”揭牌。
    活动现场,高志红教授与盐城市桃生缘农业有限公司签约了桃优质高效栽培科技小院共建协议;与南京市溧水区晶桥镇笪村村民委员会签约了江苏溧水五梅科技小院共建协议。乡村振兴靠科技,科技服务有小院。此次科技小院的共建不仅能让书本知识落地生根,也促进了产学研的深入合作,同时为相关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