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种质果梅杨梅圃种质资源科普开放日 暨 第八届国家种质果梅杨梅圃展示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14 浏览次数:

一、主题 

本次展会一是主要通过实物和展示板将资源圃的优异资源、选育的新品种、梅精深加工品等展示给大家,以便大家对果梅杨梅有更深的了解;二是宣传和展示果梅和杨梅的营养保健价值和精深加工品,促进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二、主办单位

    农业农村部果梅杨梅优异种质资源科普展示基地(国家种质果梅杨梅圃 南京)。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9月20日(周日)上午9:00——18:00;

    地点:南京农业大学生科楼一楼大厅(9:00——11:00),农业农村部果梅杨梅优异种质资源科普展示基地(15:00——18:00)。


现场配有专业讲解人员,凡是入圃者均可扫描资源圃二维码,关注后参与有奖问答。欢迎广大师生及居民光临展会现场,免费品美酒、享健康人生。



主办单位:国家种质果梅杨梅圃(南京)

(依托单位:南京农业大学)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