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与诏安县人民政府 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21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0日,以“硒望田野 梅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海峡硒都诏安青梅产业推介会在诏安县江滨公园举行开幕仪式。参会嘉宾有中共诏安县长洪泰伟先生,副县长林惠溪先生、县委副书记窦希铭先生、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郑宝东先生、福建省农科院副院长余文权先生、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高志红女士,福建省农科院亚热所书记林一心先生等。

会上,大家共同见证了诏安县人民政府与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合作签约仪式,从优异种质资源的利用、栽培技术指导、建立资源观测点等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以南京农业大学作为依托单位的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果梅资源圃,诏安现有青梅栽培面积13万亩,是我国的青梅产业大县,双方合作,将为青梅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