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果梅杨梅资源圃与溜溜果园集团开展全面合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9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8日下午,以“承使命▪绘蓝图▪新跨越”为主题的溜溜果园集团成立7周年庆典大会在集团总部举行。参会嘉宾有中共繁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君齐先生,中共繁昌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翔先生,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教授季长路先生,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高志红女士,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陆健先生等。会上,大家共同见证了溜溜果园集团与南京农业大学合作签约仪式,从优异种质资源的利用、栽培技术指导、合作培育加工专用品种以及培养培训技术人员等多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南京农业大学作为依托单位的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是我国唯一的果梅国家级资源圃,溜溜果园集团是我国梅产业的龙头企业,双方合作,将为梅加工产业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承使命▪绘蓝图▪新跨越】溜溜果园七周岁生日快乐! 

https://mp.weixin.qq.com/s/Z8Rrkr93jtRqJwC3uwpI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