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LOGO的公告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1-05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至12月期间,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开展了LOGO的征集评选活动,现经资源圃研究决定:自即日起,正式启用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LOGO。

一、LOGO图案及释义
    

   

    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LOGO主要由内圈的图标和外圈的文字说明构成。内圈主要有三部分:上方分别以三个幻化有序排列的果梅和杨梅造型结合璀璨的五星元素构成,三个寓意三生万物,有“多”的意思,体现种质特色,排列有序的造型由近至远,突出资源圃的特色,五星元素则代表国家,反映其权威性;中部是赭红色象征着果梅杨梅生长的土地,又形似一个辉煌的展台,盛放上方的果梅杨梅,展示资源圃的成果;下方NAU是南京农业大学的英文简称,承托起上方的展台和成果,象征南京农业大学作为资源圃的挂靠单位,为资源圃提供知识与能量。三部分同被内圆包围,成为一体,直观体现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鲜明的特色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圆形具有凝聚力与国际化之意,结合饱满的标准色调,充分昭示出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勃勃发展的生机。

   

二、使用及管理

    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LOGO主要用于资源圃有关活动宣传,如网站、展示会、纪念品、印刷品等。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及所属各单位举办各类活动时可以使用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LOGO。未经授权,不得用于经营及商业活动。

特此公告。
         


                                             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
                                                   2014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