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形象标识征集启事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3-09-15 浏览次数:

    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是国家级植物种质资源平台,挂靠单位为南京农业大学,负责了果梅和杨梅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评价以及分发利用,是全国唯一国家级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
    为了进一步完善资源圃建设,现向全校师生和校友公开征集资源圃的形象标识(LOGO),具体要求如下:
一、作品要求

    1、标识设计要突出资源圃的特色,能够展示资源圃形象。
    2、标识图案精美简洁,有独特创意和艺术感染力,色调和谐喜庆,易于识别,适用于各种宣传媒介,便于制作纪念徽章、旗帜等。
    3、提交电子稿(300dpi,jpg格式),并附设计创意说明(注明CMYK色值)。
    4、设计方案元素中资源圃名标准用字及英文表达为: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及National Field Genebank for Japanese Apricot and Waxberry。
二、征集对象
    面向南京农业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3年11月30日止。
四、投稿方式及要求
    电子邮箱:
nizhaojun@njau.edu.cn(请在邮件名称上注明“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形象标识应征作品”)。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资源圃将组织专家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并公开公布评选结果。
    1、形象标识评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给予1000元、500元、200元的奖励。
    2、所有投稿人均获精美纪念品一份。
六、其他说明
    1、应征作品需为投稿人原创,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等纠纷,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应征资格,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
    2、征集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递交作品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拥有入围作品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参与。
    衷心感谢您对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的关注与支持!


                                                    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
                                                             2013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