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团队成员赴贵州凯里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及调研贵州果梅杨梅种质资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0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8日,南京农业大学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负责人高志红教授一行7人赴贵州省凯里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受到了热情欢迎和接待。当日下午,双方在大健康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的有院党总支书记罗国涛,院长张文华,副院长杨芩及园艺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双方就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方案、科学研究、果梅杨梅资源分布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3月29日、30日,凯里学院派出相关老师陪同高志红教授一行赴荔波县、剑河县进行联合考察果梅杨梅野生资源分布情况。高教授一行对当地的果梅杨梅野生资源进行了详细的考察与收集,收获很大。此次调研,不仅扩大了资源圃的种质资源,更为果梅杨梅的育种提供材料。

 


感谢贵州省农科院,荔波县和剑河县农业部门的大力协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