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资源展示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7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6日梅子节期间,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在南京农业大学生科楼一楼大厅举办了第六届果梅杨梅资源展示会。

                   

                                       

本次展示会有两个主题:一是向大家展示资源圃近十年选育出的部分新品种和圃内部分优异种质;二是宣传和展示果梅和杨梅的营养保健价值和精深加工品,促进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通过本次展示活动,会让更多的民众了解梅果实的保健价值和食用方法,让梅果实更加融入我们的生活。展示会活动还引起了媒体的注意,现代快报:https://www.myzaker.com/article/5b17b7a71bc8e0a609000316;CCTV生活圈:https://mp.weixin.qq.com/s/ryJsOUvqg7aiYHPT5knNEQ;新华社: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0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share/3615349?isview=1&homeshow=0中国江苏网:http://news.jschina.com.cn/focus/201806/t20180606_1661736.shtml

本次活动南京农业大学宣传部、园艺学院和后勤集团给予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