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展示会(三)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06-08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5日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在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果梅酒、杨梅酒展示会。
       展示会主要分为两个展区:展示区和品尝区。江苏两大果梅厂家(宜兴市明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南京龙力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也带来了各自的梅精深加工品进行展示和给大家品尝。展示会当天不仅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关注,还引起了广大市民和媒体的注意,南京城市频道在周六中午12点50播出相关新闻,新华网以‘专家教你鲜果制酒’的标题,中国江苏网以‘果梅调肠胃促消化  杨梅降血脂利减肥’的标题,新华日报以‘青梅“煮”酒赠市民’的标题,南农校园快讯以‘烈酒配青梅,何不醉一回?’的标题分别对本次展示会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通过此次展示会现场及会后媒体报道,不仅能让学校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更进一步的了解果梅杨梅优异种质资源,同时,认识到了果梅杨梅的营养保健价值及开发前景,从而促进了果梅杨梅产业的健康发展。该展示会还得到了学校宣传部、园艺学院和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