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梅卷》书评及果梅产业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6-03-02 浏览次数:

2016年2月28-29日,正是梅花盛开的季节,“《果梅卷》书评及果梅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南京农业大学翰苑大厦5楼2号会议室举行。来自云南、浙江、广东、福建、安徽、北京、吉林以及江苏的专家和企业家1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负责人高志红教授主持。

会上南京农业大学科研院陶书田处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非常欢迎各位专家来校指导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对《果梅卷》一书和果梅的产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全力支持。

资源圃负责人高志红教授对《果梅卷》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后,专家们依次对该书做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随后专家和企业家们对果梅产业的过去、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了回顾、思考和展望。会后参观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果梅企业和基地:宜兴明珠食品有限公司、宜兴果梅生产基地和芜湖溜溜果园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