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考察南京龙力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青梅生产及加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12-25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24日,南京农业大学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负责人高志红教授一行走访了位于南京市溧水区洪蓝工业园的南京龙力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受到了企业总经理陈云龙先生热情欢迎和接待。

公司地处秦淮河源,无想山下,自然环境优越。紧邻南京城区50公里,距禄口国际机场16公里, 宁高高速、宁杭高速、宁杭高铁、沿江高速等贯穿全境,交通十分便捷。高志红教授一行参观考察了青梅生产基地并听取陈总经理的详细介绍后,就基地的青梅产量与品质提升及青梅产区日常管理、青梅加工环节的相关注意事项提出了宝贵意见,并畅想未来青梅加工产业的宏伟蓝图及洽谈今后青梅产品加工的深度合作事宜,这不仅有利于为企业提高效益,更有利于传播青梅产品的营养保健价值,为消费者营造更健康优质的生活。

南京龙力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农业龙头企业、江苏省省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公司将秉承“科技创新、健康奉献”的企业理念,发扬优质优效的服务精神,不断吸收、传承、开拓,谋求企业与社会共同发展公司成立于2003年,占地总面积逾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专业地下青梅酒酒窖3000多立方米。公司依托南京食品包装机械研究所、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围绕青梅产业的种植、研发、加工等环节,不断加大科研技改力度,使产品结构不断升级,已开发出“龙力佳”青梅精、青脆梅、“无想”青梅酒等系列产品,拥有休闲食品加工、保健饮品加工、果酒加工等三条生产线,年加工青梅达3000多吨,是一家集青梅种植、研发、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生产企业。公司早于2010年通过了IS022000国际权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并于201 1年与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共同成立了“南京市青梅精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着力开发青梅养生健康食品,引领青梅养生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