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改扩建项目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11-09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8日,在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改扩建项目启动会暨果梅种质资源鉴定会。参加人员包括南京农业大学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姜东、江苏省农委计财处副处长吴宏敬、江苏省农委种子管理站站长何金龙、南京农业大学白马办公室副主任桑玉昆、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房经贵、江苏省农科院国家桃资源圃负责人俞明亮以及资源圃的主要成员(包括资源圃负责人高志红教授、江苏省常绿果树推广中心主任夏小江等)等,会议由南京农业大学常务副院长姜东主持。

姜东首先代表学校致辞,欢迎各位专家来校指导工作。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并将全力支持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改扩建,希望各位专家对资源圃改扩建项目和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资源圃负责人高志红教授对国家果梅杨梅种质资源圃改扩建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专家组对资源圃改扩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省农委和园艺学院表示对项目的开展和平台运行提供全力支持。